close

✨ Siam Samrarn ✨

👉 地址:1/79 Boundary St, West End

👉 電話:07 3844 9091

👉 官網:www.siamsamrarn.com

👉 Open 7 Days Lunch and Dinner

 

pp.JPG

 

每次跟朋友說到泰國料理 這間餐廳肯定上榜

非常有名的一間泰式料理餐廳!!!

空間很寬敞, 跟幾個好友一起來share菜 是不錯的選擇

由於我跟小J是白天來, 有lunch special~ 所以先來介紹這個囉!

 

 

 

菜 單 兒 👏👏👏

  

  

 

ps. 我忘記拍菜單了,這是fb載的唷 菜單跟現場一模一樣😻

 

------------------

我們點了~

1.  Deep Fried Tofu   -  6.50

點了一個前菜,

豆腐表皮酥脆, 配上甜甜的醬, 吃起來不油膩

 

 

 

2. Egg Noodle with Slow Cooked Pork   -  12.0  (Dry/Soup)

可以選湯的或乾的, 我們選的是湯的~~

有種排骨麵的感覺哈哈, 湯頭不錯喝

 

 

3. Tom Yam Noodle Soup   -  15 (seafood) 

可以擇要蔬菜(12.5), 雞豬牛(12.5) 或者海鮮類 (15), 價格會不太一樣

說實在的 我不知道這道菜來的時候會變這種顏色,

是選了海鮮的原因!? XD

海鮮的料是OK的, 湯甜甜的 但我必須說視覺上 令我無法接受  實在太繽紛拉!!! Lol

 

  

 

Siam Samrarn 餐廳的菜單有很多, 提供蠻多選擇, 晚上餐廳很有氣氛,

建議可以跟多點朋友來吃吃看單點, 享受不同泰國風味的餐!!

arrow
arrow

    艾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