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51.HEIC

👉      DEGANI 

地址 : 26 Holdsworth St, Coorparoo, QLD 4151

電話 :  (07) 3317 0791

網站 : http://www.degani.com.au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ganiCoorparoo/

 


 

這家餐廳🍴位於布里斯本 Coorparoo Square 。這是一間連鎖咖啡廳, 營業時間從早上7:00 到晚上 9:30。店室內設計明亮, 寬敞舒適, 還有提供室外的空間! 早餐餐點價位中等, 份量都給的蠻足夠的!! 咖啡也好喝, 整體來說還蠻推薦的, 值得一試的餐廳唷。

 

店外觀

IMG_1860.HEIC

 

室內

 

IMG_1859.HEIC

 

Menu設計的蠻可愛的, 翻開來 裡面有寫早餐 午餐和晚餐等, 背面是飲料

 

IMG_1836.HEIC

 

IMG_1837.HEIC

 

IMG_1839.HEIC

 

IMG_1840.HEIC

 

好的!!! 我今天選了這個早餐 Degani Stack , 內容相當的豐富, 底層是麵包 接著有 菠菜, 酪梨, 紅椒, 洋蔥, Halloumi 起司, 蛋, 培根,

我很喜歡吃Halloumi, 記得是希臘那邊的乳酪起司, 旁邊還有附一個黑色的醬, 吃起來感覺有點像 BBQ醬+醋 (一點點酸味的醬), 其實我對醬還好, 我自己是覺得上面灑黑胡椒味道就夠了 : P 這個分量真的可以吃飽, 相當足夠!!  

 

Degani Stack $16

IMG_1844.HEIC

 

IMG_1845.HEIC

 

另外點了 Battered Fish & Chips, 在我印象中fish and chips 都是一整塊的魚, 第一次看到到長條形狀的, 吃起來很新鮮唷 好吃呢。旁邊有生菜沙拉一片檸檬, 吃起來清爽不油膩, 薯條分量很夠 還有附塔塔醬, 這盤也是蠻大份的!!

 

▼ Battered Fish & Chips $ 17

IMG_1843.HEIC

 

IMG_1847.JPG

 

接下來是抹茶拿鐵 Matcha Latte, 這個其實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因為我沒注意到他是走健康路線的啦 (菜單上有寫), 結果還點了大杯!! 其實不會不好喝只是因為比較不甜, 喝起來有點香料的味道!身為抹茶控的人, 只要是能喝到抹茶就是一種幸福。

 

▼ Matcha Latte $ 6.5 (L)

IMG_1848.JPG

 

▼ 天花板 吊燈設計也很美

IMG_1858.HEIC

▼ 室內空間環境

IMG_1855.HEIC

 

謝謝招待!!

 


 

=== ===    更新 2018/07/21    === ===

2訪咖啡廳,又來吃早餐囉!

 

澳洲早餐很多種, 這是我第一次在澳洲吃甜的早餐, 算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和挑戰。於是我就點了鬆餅 Banana Pancakes 🥞,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美阿!!! 整個少女心大爆發 一直狂拍照哈哈哈。兩大塊的香蕉鬆餅疊在一起, 旁邊有當季的水果, 草莓.香瓜.哈密瓜 (好像每次都不一樣 會換), 鬆餅中間藍藍的 很像頭髮的哈哈, 就是棉花糖本人!!~ 擺盤超級漂亮的, 棉花糖底下是一球冰淇淋, 另外附上楓糖醬。整體看來非常的豐富, 擺滿滿整個盤子 加上花的點綴, 吃起來也相當好吃 有飽足感, 只是好大份量 我一個人實在無法完成哈哈XD 下次也許姊妹出來吃的時候可以一起點一份!!  

 

  Banana Pancakes $ 14 

  

 

  

 

  

接著另外一個餐點就是漢堡 Degani Burger!!! 漢堡在澳洲出現的機率算是很頻繁, 基本的搭配就是漢堡配薯條。他們家是牛肉漢堡, 起司 生菜 番茄, 然後搭配美乃滋醬, 牛肉大片 扎實蠻好吃的, 薯條的評價也是不錯的, 因為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更不會太鹹。一個人吃剛剛好, 非常有飽足感的。

 

▼ Degani Burger $15.90 

 

▼ 拿鐵 Latte / Reg   $4.30 

 

arrow
arrow

    艾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