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我搬了第二次家~  將將  

找不到地方睡事不可能 但要找到一個舒適的家 我只能說 ..很困難

當標準不斷地在上升時 看房子也變得嚴格 

  • 希望有個乾淨的廚房 浴室

 

  • 房間不要太悶熱 (最好有空調 > 根本得寸進尺 哈哈哈)

 

  • 隔音設備好 (impossible 因為我們在澳洲 XD )

 

  • 室友好相處

 

  • 一個家不要住太多人..... 諸如此類 等等

 

也許看上去 你會想說 這個人也太龜毛了吧

但這會因為每個人經歷不同 增加的條件的確會逐漸地擴大

 

當我在絕望找不到房子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間house

 

其實 我非常不喜歡住昆士蘭傳統的木房, 因為 我 怕 蟲!!!! 

但 我很意外 這間木房很乾淨 房間大小也OK

二話不說 就訂了

於是帶著喜悅又緊張的心情 搬出 south brisbane, bye bye city!!!oh no....我要遠離city了  

但我相信我的選擇 因為這是一間  " 單 人 房 "

 

blog  

 

搬家過程很順利 唯一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是....... 我不敢相信 短短半年

我的行李 暴增成這副德行 

 

 

 

* 感謝主的帶領    一切都很平安!

IMG_275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生活 搬家
    全站熱搜

    艾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