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Goo是一個很天然的產品 在澳洲蠻有名的

我自己也曾經使用過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留言跟我說

👉澳洲郵寄台灣



***


簡介:

MooGoo是澳洲天然保養品牌,研發團隊以初乳做為系列產品開發基礎,發現珍貴的牛初乳可以有效幫助肌膚修復,因而開始使用初乳作為系列產品的開發,於2005年 MooGoo肌膚保養系列開發成功正式在澳洲上市,秉持著簡單樸實與純淨的概念,並以獨特的牛初乳萃取與天然成分為配方,而不使用含任何有害皮膚的石油提煉物,帶給肌膚安全有效的承諾與口碑



1.  天然牛尾驅蚊液 200ml


研究發現 牛的尾巴可以產生一種讓昆蟲不愛的氣味 讓昆蟲不靠近

因此這不是一班的驅蚊劑 而是使用蚊蟲不喜歡的氣味來隔離人體對蚊蟲的吸引

也因是天然的成分 可以安全的使用 無論是噴在任何部位 像是臉部

 嬰幼兒皆可使用!!!


  


***


2.  天然保濕防曬乳 (左邊藍色) 200g


天然防曬乳主要是使用澳洲當地生產非奈米的天然氧化鋅所製成的保濕防曬乳,並特別添加荷荷芭油,

能讓我們的防曬乳質地抹起來很清爽、不黏膩,很適合日常生活的隔離防曬或夏季的防曬保養

以初乳滋養霜為基底, 當然也適合嬰幼兒使用。


3. 護唇膏 (右邊 小條的牛奶盒包裝 , 共4種選擇) 5g


有 草莓味道、蜂蜜味道、牛奶經典滋潤、防曬系數 系列

乾冷天氣下 最需要一支好用的護唇膏

這晚護唇膏連寶寶也能用歐!!


 


***


3. 柔舒修復霜 120g


這款修復霜雸滋潤的 很好推開不油膩

具有消炎抗菌的效果認證 可以取代類固醇修復肌膚

MooGoo的產品用起來不刺激

適合敏感肌膚 或是問題肌膚


  


有需要上續的產品麻煩留言給我哦 謝謝!!

如果另有需要代購其他MOOGOO的產品

再跟我說~ 我會幫您去看看和報價囉  : )  

 

MooGoo是蠻天然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代購 MOOGOO 慕爾果
    全站熱搜

    艾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