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llo Mano✨

地址 :  29 Doggett St, Newstead QLD 4005

電話 :  1300 661 682

官網 : http://www.dellomano.com.au/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dellomano/

營業時間 :  (一)~(五) 6:00 - 17:00 ; (六)~(日) 7:00 - 17:00

 

 

這家有名的布朗尼蛋糕店除了在Newstead外, 還開了另一間在Brisbane市中心唷,

位置在這兒=>  Tattersall's Arcade, 215 Queen Street, Brisbane

 

***

今天跟好久不見的同事見面, 愛吃下午茶的我們 約了這個好地方!!

由於我家住West End, 搭60號公車是可以到的, 可以查一下位置 下車走過去約5分鐘~

我本身覺得澳洲許多咖啡店賣的蛋糕 都非常的甜

但我很推薦他們家的蛋糕, 不會太甜 而且好吃

店裡除了布朗尼還有許多蛋糕~  

 


 

 

除了櫥窗蛋糕外, 還有大size的哦~

生日快樂 快買一個給我吧小J~~~ Lol

  

 

我們各自點了

1. Raspberry & passionfruit torte cake 

百香果的味道很濃郁, 不會很甜唷, 吃起來也不會太乾 有水分的感覺存在

!!推推推

     

 2. Red velvet cake 

通常 我在其他地方吃 都超甜

但他們家的部會很甜耶,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3. Tea- Earl Grey

茶杯旁有附一小塊布朗尼哦  (哈我們被偷吃掉了XD

可以免費回沖 : )

 

 

4. Coffee - Flat white 

咖啡旁也是有附一小塊布朗尼

是di bella的咖啡豆唷, 沒有拉花 哭哭XD

   

 

 

蛋糕的擺盤很漂亮, 旁邊附了巧克力+兩顆小小的糖霜(!?)

哈不好意思我不知道那個名子是什麼...

 

 

 

室內座位的一角

 

 

室外座位,

外面有花 很特別

 

 

整體來說,

氣氛非常的好, 很適合姊妹一起來約會 喝下午茶聊天

下次還是會來 已愛上~~

 

-謝 -謝 -招 -待 

arrow
arrow

    艾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