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大陸最東段 - 拜倫灣(Byron Bay),位於澳大利亞新南威爾士州的北端,是一個以沙灘和燈塔聞名的小鎮。事實上拜倫灣處於昆士蘭州和新南威爾士州的交界處,如果從布裏斯班出發,開車需要2.5小時左右,從黃金海岸出發,開車僅需要1.5小時車程。

 

    拜倫灣位於澳洲最東段,可看見曙光。所以來 拜 倫 灣 看 日 出 也成為了澳洲本地人和遊客來澳洲東部必做的事情之一。

 

拜倫灣最有名的景點當屬拜倫灣燈塔。從燈塔旁邊看向大海,有機會看到海龜, 在每年的6-10月份,恰逢南半球的觀鯨季節,也是有機會看到鯨魚呢!!

  

 

 

 

 

這次一日遊除了去 拜倫灣 , 還路過去了寧賓 大麻村(Nimbin) 體驗嬉皮風情。要抵達大麻村可真是不容易, 蜿蜒的山路, 從布里斯本市區開車過去約2個多小時。

 大麻村是一個保有當地文化特色的小鎮, 市區不大 一條商店街, 約停留半小時至一小時就可以結束, 這裡賣的東西都很彩色, 顏色搭配從衣服到手勢都非常的有活力。在大麻村可以購買大麻, 但在法律上是不合法的, 這算是一個灰色地帶吧, 很明顯就是一個以種大麻為主 自給自足的小型社會。在街上也可聞到一陣陣的大麻味道 (以為是香菸味 但卻不是), 走在路上 當地人會有技巧的販售 只要一個眼神的交會, 他們就會明白你要買特別的東西。

 

  

  

  

  

 

  

 

手工側背零錢包~好可愛!!!!  既然都來這麼遠了, 不如挑個禮物回去 

  

 

  

img_7001.jpg

  

 

arrow
arrow

    艾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