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sai Botanika (ボンサイ ボタニカ) ✨

 

👉地址: 140 Elizabeth St, Brisbane QLD 4000

👉電話 :  (07) 3210 0059



***

好喜歡這家店的裝潢

就連餐點的擺盤也是漂亮

很適合姊妹下午茶約會兒,  女生永遠都有甜點胃!!  飲品+蛋糕 完美組合!!!


***

 — Pancake

我很喜歡這個擺盤, 但我要說 這吃起來真是又熱又冷 哈哈哈

底是pancake, 上面有冰淇淋和香蕉等 還有撒上一些堅果

第一次吃這樣的pancake, 算是一個新嘗試囉!!! XD


IMG_5218.JPG 


***


— White Chocolate Cake

旁邊像牛奶的醬可以淋上去哦 

蛋糕軟又綿綿好吃❤️


IMG_5215.JPG 


***


— Matcha (左) and Dark Chocolate Cake (右)

從旁邊看, 蛋糕真的很扎實耶🎉

口感一樣相當綿密, 抹茶搭配的是鮮奶油 完全不膩耶 一口接著一口 ( 我是抹茶控阿~~~

另外黑巧克力搭配的是像牛奶的東西, 可以吃原味 或是淋下去 都不錯


IMG_5005.JPG 


IMG_4159.JPG 


***


— Affogato (右邊 有+冰淇淋的)

呃...左邊那杯我忘了T_T 朋友點的 也是咖啡類的

不錯喝, 我喜歡這種呈現方式 : D


IMG_4161.JPG 


下次再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