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讓我多睡一下」

有時候確實是懶得畫妝,打造偽素顏,省時又想美的女人們有福了!

 

***

 

看到澳洲EAORON這牌子,就會想到來澳洲必買的水光針和黑白面膜,他們家的產品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值得關注。而這家公司在去年主打了火紅的素顏霜,具有一抹變白的功效,可以瞬間改善暗沈的肌膚!經常熬夜的我,也買了一罐來試試,一起來看看,這個產品是否如此神奇?


 

產品 : EAORON Crystal White Brightening Cream

產地:澳洲

容量:50ml

使用方式用手塗抹均勻臉部就可以了無需強力卸妝產品,只需要用洗面乳清洗乾淨即可。

 

EAORON素顏霜,乳液質地

  

 

素顏霜是屬於乳液的質地,塗抹容易推開且吸收快,滋潤度還不錯!!!就好像在擦保養品的乳液一樣, 清爽度也是夠的。使用上,有淡淡的香氣!塗抹於一隻手做比較,使用過的肌膚明顯增白和擁有飽滿的水分。素顏霜基本上沒有防曬功能,所以我會先擦防曬後在擦素顏顏霜,防太陽。接著,遮瑕功用沒有這麼明顯,臉上痘痘印遮不住,但有亮白效果不會有暗沉感。

 

 

未使用 / 使用的差別

  

  

素顏霜與BB霜差別在於?

素顏霜可提亮膚色,呈現出自然增白的效果,而BB霜主要是強調均勻膚色的效果。

 

關於EAORON的八大功效?

包括了:滋養 / 遮瑕 / 隔離 / 保濕 / 亮膚 / 嫩顏 / 隱形毛孔 /細滑

 

 

 


心得:

整體來說, 這個產品就是方便,如果你剛睡醒出門去見見朋友或只是想出去買個東西不想讓自己的肌膚狀況太糟, 想要有氣色一點的話, 這產品還是可以發揮作用的!我自己也蠻喜歡的,值得購買, 使用量不需太多, 一點點就可推開了!! 特別推薦給素顏不出門的美女們, 阿要記得 素顏霜沒有防曬功能, 因此要記得做好防曬哦 👍👍👍

  

 

arrow
arrow

    艾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