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92.JPG

 Peppers Soul Surfers Paradise / 海景房 客廳

 

 每當工作到很厭煩的時候, 我們就會打開 訂房 booking.com 的app開始找黃金海岸那有沒有便宜的住宿~ 只是想去渡假個一天 好好充個電, 再回到工作崗位上!!

結果剛好看到超人氣的一間酒店 Peppers soul 有在折扣, 非常划算~ 於是我們立馬訂。很喜歡這家飯店的原因是因為它的位置非常好, 酒店面向海灘, 可以完全欣賞海景!! 而且酒店很高, 所以也不會被其他建築物擋住。無敵海景, 彷彿坐在沙灘上享受著, 能入住進來真是幸福。 

 

 

Peppers Soul Surfers Paradise 酒店外觀 

IMG_5200.JPG

 

IMG_5199.JPG

客廳、廚房和餐桌

IMG_5148.JPG

▼ 膠囊咖啡機

IMG_5159.JPG

臥房 /右手邊是去浴室 左手邊到陽台

IMG_5142.JPG

 

IMG_5143.JPG

▼ 超大浴室  還有兩個洗手台 / 左邊是浴缸 右邊是淋浴間 

IMG_5145.JPG

▼ SPA按摩浴缸 

IMG_5144.JPG

▼ 淋浴間

IMG_5136.JPG

▼ 房間看出去的海景 + 陽台

IMG_5185.JPG

▼ 陽台提供的這個位置 實在是有夠舒服!!! 躺著欣賞日落 / 晚上喝一杯也是不錯的

IMG_5140.JPG

 陽台看出去的海景

IMG_5177.JPG

 

IMG_5154.JPG

無敵海景 / 雖然我們不是住得很高, 但是可以這麼接近海, 心滿意足

IMG_5182.JPG

▼ 室外游泳池 / 也有室內的哦

IMG_5161.JPG

 室內 SPA / 還有提供蒸氣室和烤箱

IMG_5162.JPG

第一次在黃金海岸住到這麼舒適的酒店, 之前住過 Hilton 和 Mantra, 位置都是很方便在海邊附近, 但相較起來 Peppers Soul 是我印象最深刻也是最喜歡的。完全值得, CP值很高, 前台的服務相當親切, 住宿環境乾淨舒服, 又有提供免費wifi, 無敵海景房, 窗外看出去 彷彿自己就在海灘上!! 除了可以欣賞日落外, 早上看日出也是相當的美。

 

 

20151492824828242.gif

Peppers Soul Surfers Paradise(辣椒靈魂衝浪者天堂公寓式酒店)

地址 : 8 The Esplanade, Surfers Paradise QLD 4217

...

訂房資訊 

⇨  折扣價格 : AUD $299.00 (一晚) 

⇨  房型 : 海景一臥室公寓 , 2人

⇨  無包早餐, 早餐 需付 AUD $35

arrow
arrow

    艾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