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面

 

[ Swisse Micellar Markeup Remover 黃瓜卸妝水 ]

-容量:300ml 

-質地:液體

-適用:任何肌膚

-產地:澳洲

-使用方式:取適量於化妝棉上,覆蓋在需要卸妝的部位上擦拭,接著用洗面乳潔顏即可。

 

👉 關於Swisse系列的產品

Swisse 成立於1969年, 是澳洲當地的保健品公司, Swisse產品的原料均來自最值得信任的供應商,並且盡一切可能使用高質量的天然原料,而非合成的化學成分。每一個產品從原料採購至成品,至少300個以上的質量檢驗環節。

 

今天要介紹的保養產品是卸妝水,我是屬於混和性肌膚,使用過後都蠻喜歡的也很溫和,價錢也合理,藥妝店可買到。

 

   背

 

📌 黃瓜水很香,倒出來有淡淡黃瓜的味道,使用時很清爽不油膩,更適合夏天使用!

📌水感質地,不含皂類、香精及酒精成分,零刺激,也不需要額外再加水,使用時倒一些在化妝棉上,直接卸妝即可,非常方便。

 

 

    

 📌  下圖使用彩妝實際測試

 

 

卸妝力度強,擦拭後的手臂,很明顯眼線液跟粉底液皆可以完全卸乾淨!!

此圖為擦拭一、二次的結果,非常好卸不刺激,基本上都有卸掉, 再使用化妝棉擦拭一次就ok啦!好棒棒

 

  

心得 :

這款黃瓜卸妝水倒出來像是水一樣, 清涼舒服又溫和!!淡淡的黃瓜香沒有任何香精的味道, 我覺得非常的天然, 不傷皮膚, 因此使用完就愛上了~推薦給大家參考!!

300ml也算大瓶呀~ 以澳洲當地的價錢來算, 這樣是蠻平價的哦! 

 

 - 最近會陸續在介紹Swisse的產品 -

.

.

 

arrow
arrow

    艾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