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492824828242.gif

首先, 會知道QT這家飯店是因為吃了他們家的Buffet (  參考連結:Bazaar gold coast ), 蠻推薦得還不錯吃!!

QT的風格有著普普風的味道, 我們在Booking.com 網站上預定的 ( 參考連結 :  Booking.com ), 當時的預算是以不超過 AU $250為前提, 因此我們預定地房型是 海景房 1個晚上 AU $249。其實我們訂的非常臨時, 所以基本上需要交通方便和離衝浪者天堂砂天近就好。

 

 


好的!!!!我們被安排到7樓,房門好可愛粉色系

10215.gif

 

一進門看到的是兩個袋子掛在牆壁上,裡面裝著海灘拖鞋,沒錯 使用的話是要購買的唷!!

 

小吧檯非常的豐富,底下還附有一個小冰箱,裝著各式各樣的飲料,桌上有膠囊咖啡機,這是我看過飯店提供最多的付費點心和酒類(有種怕你餓死的感覺..)

 

 

 

浴室也是走可愛路線阿,色彩繽紛,吹風機是用黑色布袋裝著綁在洗手台的架子上,非常的特別設計,但有個小缺點就是淋浴的地方是沒有拉門,只有一半的玻璃隔著,洗澡的時候很容易外面的地板就濕了,無法達到乾濕分離的效果。 

 

 

 

房間蠻寬敞的!床的大小也還可以

 

房內沒有太多複雜的傢俱,因此顯得空間有點大(許願..希望多給個沙發唄)~

左邊牆上有個大鏡子可以照到全身,這樣的設計對女生來說真是不錯呀,右邊則是兩個不同顏色框框的圓鏡,配色簡單大方!!   

  

 

   從房內看出去的景色,旁邊就是海邊,底下看的到G-link(電車) 

  

  

  既然來到飯店,就要好好來享受他們得設施!

飯店附有游泳池和溫水SPA,在這邊曬日光浴真的挺舒服的,可以跟櫃台人員拿毛巾,旁邊有小吧檯可以跟飯店人員點飲料喝。

  

  

    小 插 曲 :

就這麼剛好, 我們入住當天, 櫃台跟我們說 晚上11點50左右會開始停電 直到隔天凌晨5點, 基本上 從來沒有遇過任何一間飯店停電停那麼久, 雖然電梯跟一些緊急設備是有電的,但是房間內無空調沒有任何一個補救措施,使我有點無奈...12過後只能睡覺...

 

 

 

 

 

:: 飯店資訊 Qt Gold Coast ::

網址 :  https://www.qthotelsandresorts.com/gold-coast/hotel-rooms/

地址: 7 Staghorn Ave, Gold Coast QLD 4217

電話: (07) 5584 1200

 

 

:: 飯店海鮮Buffet資訊 Bazaar gold coast ::

網址 :   https://www.qthotelsandresorts.com/gold-coast/eat-drink/bazaar/

電話: (07) 5584 1238

arrow
arrow

    艾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