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5Cs Escape To The Woods Facebook Cover.jpg

   Gold Coast Wake Park

地址: 34 Maudsland Rd, Oxenford QLD 4210

官網: http://gcwakepark.com.au/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oldcoastwakepark/

開放時間 : 周一~五 10am-5pm  /  周六~日 8:30am-5pm

 

 

Wake Park位於黃金海岸,建議可以從市區開車過去哦!!有停車很方便 他的收費方式有很多種, 可以買幾個小時或者一天等, 可以去官網上看一下價錢在選擇。有不同的活動都可以在官網和FB上找到, 無論是小朋友或是大人都可以一起享受的活動。一天下來 真心覺得外國人運動細胞超好的啦!!! 我的天 小朋友都超厲害的   覺得自己有點沒救了哈哈哈。

其實我、小J和老張張完全是沒玩過這個水上活動, 但是我們不怕水只想體驗看看, 所以我記得我們當時是買兩個小時的票, 不能浪費時間, 摔到水裡後趕快爬回來繼續排隊超忙!!! 園區滑板免費提供救生衣、兩種樣式滑板 (跪著跟站著), 有些長期來玩的人都會自己自備滑板, 就好像是有自己的滑雪裝備一樣, 購票處的店內也有在販售裝備哦,  另外入場是要戴安全帽的, 沒有的話可以跟店家租借。 

取自官網圖

未命名.png

 

 

▾ 按照自己身高選擇適合的救生衣、板子, 舒適最重要

 

 

   

拿完板子後, 穿完裝備後, 就可以前往平台開始玩, 在這裡玩基本上, 教練就是 放 你 玩 自 己 玩 因 為 這 裡 是 澳 洲 玩這個活動的前提下, 你一定要是不懼怕水的, 如果你滑出去後掉到水裡, 你是要自己把板子撿回來並且走回來。另外提醒, 在撿回板子的過程, 必須要注意看後面出發的人是否會撞上你 (基本上工作人員會算時間 他們都會閃開), 但自己還是要保護好自己。

等待出發區

 

 

 出去後有順利, 就會沿著河邊繞一個正方形再回到原點, 但中途摔到水裡就要沿著著個白色的路走回來

 

棒棒的 

 

 

  旁邊的圖片也有教學

 

 

 

 膝上的板子好像是最初階的, 拿這個板子的話, 教練會問你是不是第一次玩。 是的話, 就會指導你該怎麼做, 有什麼問題也要趕快問 不然出發後他就不會管你了

  總之滑出去後也是喝了很多水, 原本以為游到白色走道那很近, 沒想到這麼遠這麼難游    , 站著的板板對我來說太難了, 要控制滑出去的弧度還要靠身體的擺動

 

不過兩個小時玩下來 也是對滑水跨出了一大步, 2小時完美結束, 老張張說活著真好!!!

這個水上活動真的要好好去摸索一下, 也是有可能我們姿勢不對和太過緊張, 因此導致隔天全身腰酸背痛。 話說 摔到水裡時, 才發現這兒的水其實蠻不乾淨的XD 所以沒事別摔,  但是配上藍天白雲一切都可以啦。如果餓的話前面有賣一些咖啡和小東西, 可以補充一點熱量。我們剛好玩到閉館, 把安全帽還完後, 就回家啦!! 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艾瑞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